涓收到錢櫃的短訊說他的吻賺卡點數即將過期...
所以之前就約好找一天去唱一下累積點數
免的點數全過期了

今天燙完頭髮先打電話過去放話
她笑說:{這是威脅吧!?}
嗯...我不否認

兩個女人決定擇日不如撞日
當下就決定衝錢櫃
也剛剛好有位置~~就衝了

兩個人一進去就開始邊聊邊吃邊唱歌
[聊天的時間還佔的滿兇的~~]
我們一致認定~~電視新聞果然是厲害的

今天所有的服務生有禮貌的會讓我們覺得上面壓力一定很大
對比於之前服務生的組織閑散
落差真的很大

再對比今天的歡樂吧~~~下足工夫了耶!
平時等一道菜會等到死~~等到回家都不見得換菜
今天~~狂出狂換

我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錢櫃的大老闆畢竟是有腦筋的吧!
這次的危機處理應該給各分店下了很多追殺令吧!

我只能說~~想享受錢櫃難得的高水準服務的人
這陣子去錢櫃正是時候吧!


另...我果然是老人了嗎???
居然沒有一條新歌是我會唱的....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