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用的髮型設計師小雅
既生完小孩復工讓我燙了一個頭髮之後...又因家裡有事暫時消失於職場舞台TT^TT

女人啊!!真的是為了愛為了家庭犧牲奉獻的角色

可事過近3各月
當初他幫我燙的髮型已經跑掉了捲度~~
個人頗愛"水燙"真的比較不傷髮質
但是水燙好像真的捲度撐的比較不久[苦惱啊!!]

因為這樣狂CALL小雅要"補燙"
但是...算了算小雅可能可以回職場的時間應該已經是我去韓國玩回來的時候了

這怎麼可以呢???
既然要出國就是要美美的出國啊![人都已經不美了~~髮型至少要美美的吧!!XD]

基於這樣~~請小雅幫我介紹髮型師進行補燙
小雅是推薦了他們家的"店長"LULU

LULU是一位在台北香港髮廊待了18年的師傅級人物
我沒被他剪過頭髮或做過造型
但我曾經看過他幫旗下的一班美髮師上過剪髮造型的課
所以對他的功力程度至少還有信任跟放心
當然很快的就敲定跟她進行補燙了

一開始先進行修剪
光看他那"一箱"剪刀我就先傻眼了[真的是一箱喔~~我光看都數不過來有幾支剪刀]
他每剪一個部位都很講究的要先換過剪刀
剪的很細

因為基於我上次的捲度很快的就"塌"了
這次他幫我上最小的水燙捲子

老實說~~成果我還滿喜歡的~~~Q啊!![人到了一定年紀真的不可愛的開始裝可愛了]

我滿意的去結帳~~
但是那個價錢我有小傻一下
店長阿莎莉的自動85折....但仍然比我給小雅燙貴多了...這是什情形???
我是補燙耶???
通常來說都應該比第一次便宜才對啊??
怎麼會不減反增??

腦子裡反轉不過來...想了久才回想起來...
對齁~~今天是店長親自動刀耶!!
而且店長還是在我到了之後坐計程車狂衝過來的...[店長小姐妳是有錢人吧!?XD]

嗯~~基於以上原因
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遇上了我~~請誇獎我的髮型
基於這各價錢~~我只能接受褒獎
千萬不要唸我~~我會炸掉
千萬不要跟我說~~諾瑪啊~~這樣要那麼多錢??
我.....聽到會尖叫的喔!!!


價錢是多少???
一點都不想開誠佈公的談....好吧!我只能說我去韓國玩的錢...不見了100美金...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