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新聞轉自
更新日期:2008/02/27 13:45
雅虎奇摩影劇中心

韓國「陰柔美男」李準基(圖EEG英皇娛樂集團提供)去年以4300萬台幣天價簽約金加入香港英皇娛樂集團,正式進軍華人市場。韓國媒體日前報導,他因「陳冠希淫照風波」,成功搶下百事可樂中華圈(內地、香港、台灣和澳門)廣告代言人寶座,可望藉此大幅提升在華人圈的知名度,可說是淫照事件的最大獲益人。

韓國《日刊體育》昨天(26日)報導,李準基24日秘密赴港拍百事新廣告,許多香港輿論表示,他不僅取代「淫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成為百事新代言人,也意外成為話題,簡直就是「卯死啊」!李準基經紀公司表示:「他2月初赴港簽廣告約時,可以感受到淫照風波帶給當地的煩亂。」他已於昨天返韓,將開始投入新劇《一枝梅》的拍攝工作。

雖韓國媒體指他取代陳冠希成為百事新代言人,但大陸「新浪網」(http://www.sina.com.cn/)報導,百事表示仍會繼續與陳冠希合作,因他正協助警方調查,將另安排時間,獨立拍攝廣告。


[諾小瑪有話說]:
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但是就我的觀感來看...這也未必是好事一件
可我有時也覺得好笑的事...
就筆者寫的內容...這也是還沒確定的事
怎就言之鑿鑿呢??

另~~跟香港簽約果然就是不一樣...
拼了命的往香港跑
香港的親應該很爽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