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斯萊傑猝逝23日驗屍 家人聲明:意外過世

更新日期:2008/01/23 11: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22日在紐約曼哈頓公寓暴斃,警方準備在23日解剖釐清死因。希斯萊傑的死訊一傳出,演藝界的好友都覺得錯愕而惋惜,28歲英年早逝可說是娛樂界的損失。

 

曾和李安導演合作演出電影「斷背山」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美東時間22日下午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內暴斃,被門房發現時已經沒有氣息,身旁還有醫生處方的安眠藥罐。警方搜證後,傍晚將希斯萊傑的遺體移出公寓。公寓外早就聚集聞風而來的媒體和影迷,頻頻以手機拍照,對他依依不捨。

 

紐約副警長布朗尼說,希斯萊傑是在22日下午3時26分被一名女按摩師和管家發現陳屍屋內,當時女按摩師是依約前來,兩人當時「正等候他從臥室出來,他沒出來,他們前往查看,在床腳發現他的遺體。」他強調,警方尚未確定死因,還必須等待驗屍結果。

 

稍早警方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公寓內發現的藥物指向希斯萊傑有可能是「意外用藥過量致死」或者自殺。不過希斯萊傑在澳洲老家的父母發表聲明說,兒子的死純粹是意外,外界不需有過多的揣測。

 

希斯萊傑的父親宣讀家人的聲明:「我們,希斯萊傑家證實,我們深愛的兒子、兄弟和馬蒂達的父親,非常悲劇性的、也太早的意外過世。」聲明說,「他是個務實、慷慨、仁慈、熱愛生命又不自私的人,啟發了許多人。」

 

希斯萊傑生前最後的身影是四天前在倫敦拍攝的一張披斗篷的劇照,好萊塢得知他的死訊都相當震驚。2001年曾經在《決戰時刻》裡和他合演父子的梅爾吉勃遜表示,原本對萊傑的演藝事業發展充滿高度期望,但如此英年猝逝,實在是個悲慘的損失。

 

同樣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也表示,這是個悲劇,並對他的家屬表達哀悼和慰問之意。電影公司高層也表示惋惜。

 

萊傑的新片【蝙蝠俠之黑暗騎士】不久前才剛殺青,他飾演的小丑讓外界相當期待,沒想到他卻意外去世,短短的28歲生命讓影迷徒留遺憾。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紐約公寓暴斃 身旁留有不明藥物

更新日期:2008/01/23 08:3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和李安導演合作,主演電影【斷背山】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男星希斯萊傑,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4點半左右被人發現在紐約的公寓中暴斃,得年28歲,由於希斯萊傑身旁留有不明藥物,目前警方正在現場深入調查中。

 

主演電影斷背山的男星希斯萊傑,美國紐約時間22日下午3點半左右,被人發現暴斃在蘇活區的公寓內,消息一傳出,引來大批媒體和民眾的觀望,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正在仔細搜證,希望能找出希斯萊傑死亡的蛛絲馬跡。

 

根據紐約警方表示,希斯萊傑在死前請一名女按摩師到公寓幫他按摩,不過,當這名女按摩師抵達時,管家在萊傑的臥房外叫門,但是萊傑一直都沒有回應,兩個人後來進入萊傑的臥房後,赫然發現他的臉部朝下,趴在地板上昏迷不醒,身旁還有一些不明藥物,於是就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和醫生趕到公寓後,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他不治,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美國媒體報導,萊傑身旁的藥物疑似是安眠藥,不排除因為拍新片壓力過大才服用,而是否用量過多而致死,或是另有原因,警方目前還在深入的調查當中,並將在23日對萊傑的遺體進行檢驗。

 

斷背山男星希斯萊傑陳屍自宅 初步排除他殺

更新日期:2008/01/23 07:20 李威翰

(法新社紐約二十二日電) 紐約警方今天表示,曾擔綱演出奧斯卡得獎影片「斷背山」的澳洲男演員希斯萊傑,今天被發現陳屍在紐約自宅,得年二十八歲。

 

警方發言人表示:「希斯萊傑今天下午三點二十六分被發現身亡。」他說,屍體是在高級的索荷區住宅中被發現,「我們不清楚死亡原因。」

 

娛樂網站TMZ報導,女僕發現希斯萊傑陳屍於曼哈坦自宅床上,「執法單位消息人士…認為無犯罪行為介入。」

 

「紐約時報」報導,希斯萊傑的屍體是被管家和前去服務的按摩師一同發現,他們敲門發現「無人應門,隨後管家和按摩師打開臥室門,看見希斯萊傑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失去意識,搖他也沒反應。」

 

報導引述官員的話指出,屍體旁發現一些藥丸;官員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希斯萊傑在二零零五年上映的「斷背山」中飾演同性戀牛仔,使他風光入圍奧斯卡獎最佳演員。去年九月他與未婚妻蜜雪兒威廉絲分道揚鑣,兩人育有一女。

 

「斷背山」導演李安曾盛讚希斯萊傑的演技有如「神蹟」,令人想起年輕時的馬龍白蘭度。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猝死 疑吸毒

更新日期:2008/01/23 07:00

曾經以李安導演的電影「斷背山」入圍第78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澳洲籍男演員「希斯萊傑」,今天被發現在紐約曼哈頓的家中死亡,得年二十八歲,紐約警方透露,希斯萊傑死亡,可能與吸毒有關。

 

警方表示,希斯萊傑原本和一個女按摩師約好,到他在曼哈頓的家中,為他按摩的;當女按摩師到了以後,希斯萊傑的管家到房間叫他,可是一直沒有回應,管家一開門,才發現希斯萊傑已經死亡。

 

希斯萊傑最為人所熟知的電影,就是2005年的「斷背山」,他不但以這部片子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而且還和同部電影的女演員「蜜雪兒威廉斯」相戀,並且結婚,生了一個女兒,不過兩人已經在去年離婚。

梅爾吉勃遜:希斯萊傑死亡是悲慘損失

更新日期:2008/01/23 08:59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二日專電)「斷背山」男星希斯萊傑今天被人發現陳屍紐約曼哈坦公寓,得年二十八。曾與他合演「決戰時刻」的資深影星梅爾吉勃遜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說,原本對希斯萊傑演藝事業發展充滿高度期望,如此英年早逝可謂「悲慘的損失」。

 

在二零零一年上映的「決戰時刻」片中,梅爾吉勃遜曾與希斯萊傑飾演父子。對於希斯萊傑今天下午在公寓內被管家發現全身赤裸死在床上,梅爾吉勃遜是好萊塢影星當中第一位發表哀悼聲明的。

 

梅爾吉勃遜今天下午在聲明中指出,原本對於希斯萊傑的演藝事業發展充滿高度期望,想不到事業正值起飛就英年早逝,可說是「悲慘的損失」。

 

梅爾吉勃遜也對希斯萊傑的家屬表示哀悼與慰問之意。

 

華納電影公司今天下午也發表聲明說,華納公司對於希斯萊傑死亡的消息感到非常詫異與難過,娛樂圈喪失了「一位優異的演員以及難得的人才」。

 

  希斯萊傑參加演出的華納新片「The Dark Knight」不久前才剛剛殺青。

 

與希斯萊傑同樣來自澳洲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接受娛樂新聞節目「Extra」專訪時也說,希斯萊傑的死訊是個悲劇,她也要對家屬表達高度慰問。

 

紐約警方今天下午對媒體表示,這位曾以「斷背山」入圍奧斯卡的男星,本來下午約好按摩師到家裡按摩,但他的管家下午三時二十六分左右到希斯萊傑房裏要通報按摩師到了,卻發現這位男星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已經死亡。

 

雖然管家發現希斯萊傑床邊放有安眠藥,但這位男星究竟是否如某些八卦媒體指稱「自殺身亡」,目前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紐約警方表示,將於明天對希斯萊傑遺體進行解剖以確認死因。

 

希斯萊傑在拍攝李安執導的「斷背山」期間,與同片女星蜜雪兒威廉斯相戀,兩人的女兒在二零零五年十月出生,但這位銀幕情侶卻在去年九月宣布分手。970122

 

 

 



[諾小瑪有話說]:
他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一個男孩
我喜歡年輕飛揚大笑的模樣
他的演技也一直在進步著
可這尚稱年輕的生命走了~~訝異~~卻無法挽留
願他一路好走  T^T


很多事~~真的不容錯過~~
很多事~~不是有機會圓的......生命...有太多的不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