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事可以說~~這應該算是好事
俗話說~~沒有新消息就是好消息~~
但是我有{沙咪西~~}的感覺.......

我的生活也沒有什大事~~也沒什好拿來一提的
那~~~來說說400兄弟桌吧!

至少這是我最近生活中值得一曬的事...

話說上各週末~~
阿爸說了要我跟我二嫂出門喝喜酒
想到昨天夜裡的大沙公....我一點不想去
可是我家阿爸說~~這個辦的一定不錯吃~~因為他是"兄弟"要面子...

兄弟....兄弟耶!!!!!
我還沒有吃過兄弟桌耶~~~~頓時有興趣了
阿爸還說~~~他辦400桌~~~喔喔!!!400耶!!嘉義難得有這樣的大場子
於是~~打著看熱鬧的心態  我還是去了   XD

一到現場~~~喔喔喔喔~~~~果然是兄弟耶!!!!
是說這個人很"大"嗎??現場好多"細漢仔"再幫忙招呼耶!

是說...結個婚辦成這樣也很誇張啦!
當市長上場幫忙證婚時放的10分多鍾煙火[媽的!!那個3種變化的大煙火很貴的耶!!]
我跟二嫂說~~光這堆煙火也要接近100萬了吧!
事後他又放了各5分鐘左右的煙火~~XX~~這下絕對爆100了

是說~~請了一堆明星來助場子~~但是台語明星我真的不熟
裡面我唯一認得是一個國語歌手"劉耕宏"
他還拿了周董新的簽名海報送新人  XD
以及一位星光幫的劉明峰

事後我問我家阿爸:{這個人很大尾嗎??}婚禮辦成這樣誇張
阿爸說:{不算大}
{你跟他很熟喔???}帖子還放到家裡來
[不認識]...............@ @
阿爸~~不認識的人放帖子你還包了叫我們去...而且你還連人家一桌多少錢都知道是怎樣啊???

我當場聽到答案真的傻眼了

另~~
跟小妹聊這件事~~還對比提到了顏先生的場子
小妹:{嗯~~這個人真的不大尾~~沒"爆"桌~~真的很沒面子...}顏先生1500桌還爆到300桌
我說:{對啊!他叫好多細漢的跟酒小姐去"塞"桌耶!}他也很清楚應該不會"爆"桌...可是他也知道他亂灑帖子
講真的~~這他們這樣放帖子~~難怪敢這樣辦桌
我家阿爸說光這樣他們就賺了1000~~基本一堆人根本都是想說息事寧人
紅包包過去人都不到[所以每桌都沒坐滿  還有剩桌]
這種情況....只有我家天兵阿爸會叫我們去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