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抓狂的...看不到演唱會~~DVD還要很久
那~~~我就抓新聞~~~[這算是腐女的動力嗎??   XD  ]
因為↓這各~~我又多學了一種下載方式了




消息1
大嬸說我們家FTTS跟MIN還有JIN一樣玩了飛撲
然後我家小兒子FANY有撐住....XD
當初應該拱大嬸開賭盤的[如果早知此事會成真....]
依我護短的個性~~~我絕對會賭我家兒子可以的   XD
另~~請經紀公司一定要出DVD[而且這一段一定要收喔!]~~要不然~~~我陪大嬸一起詛咒經紀公司......要知道大嬸家的努努安卡是很厲害喔!  XD


消息2
很久沒注意他們消息的KINDKINDS...
居然爆發了~~~
聽說他們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我的媽媽咪啊]!!!!!!!!!
真是勁爆啊!!
我一直以為這一組永遠只能清湯掛麵了說......沒想到.....他們爆掉了~~~
其他的不說~~光嘴對嘴就親兩次~~
OMO~~~~為什會在我上班知道這個消息的????
這樣我無法去查消息耶!!!!!
[老實說~~~這個消息比我家大兒子BOBOERIC還讓我震驚]

所以~~現在我的狀況是


更爽的是......
阿扁來我上班的時間剛剛好中午休息
老娘可以回家閃人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