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該打...
放話要去小M演唱會沒去的文艾利
隔天12.26很快樂的跟金大書出現在金敏善的電影發布會



看著手機短訊笑的很開心...打聽一下是不是我兒子有給他電話號碼先  XD
如不是我兒子...文先生~~~歡迎回你的火星去喔!!!![兒子 孫媳婦開打吧!!!]   呵呵呵呵


另一個該打人物
............最近你很欠罵喔!!!
老是選在孫媳婦有重要活動時人不在~~~讓你家奶奶我很反感耶
你不知道你奶奶我最愛看妳們玩飛撲的戲碼嗎???
怎麼可以剝奪我的小小喜樂吶!!這樣很安堆耶!!!!






是說~~你難得沒有被造型師安堆耶!!
有一點回到05年的情書感覺~~~但是...套一句ERICA常在她網誌說的話---"鄭浩南"上身[我是說那個髮型...那個造型...]
只是這次上身的很不嚴重
畢竟是在日本
日本貴婦應該很不來"古惑仔"的偏好
但是...這位朴先生....你有胖了耶............分一點給李小M跟鳥媽媽吧!


總是懷疑前小進一定跟文艾利兩父子偷約去吃去喝酒
要不神話裡面怎會只有這兩父子胖了..............該不會那短訊就是你發的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極端無聊的午後起肖~~~~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