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雖然明明知道今天一早就要出發去韓國;但昨天的夜裡還是當了夜貓,也不知道是在興奮還是緊張
反正因為當夜貓的關係我倒是去了聞名已久的微笑雞肉飯當我要離開台灣之前吃的宵夜就是了。


但也因為太晚睡了;所以我也有幸知道
….我也有幸知道我又錯過了大樂透…555…我的09211217…基本上就4支了吶!


雖然只是幾千塊也是不無小補的說
可因為忙著幫弟弟弄電腦我忘了買了啦!

 


來還很憂鬱的我;但聽到因為工作只好跟我分隔在北港路上車瑪格的遭遇
他虧的比較大啦!他家媽媽又忘了幫他買了齁!地下的中34那最少是70多萬的台幣耶!真的就是OHMY  GOD


瑪格小姐!下次再有靈感的時候記得不要再找你家媽媽了喔!乖。


當然這時候我也開心的跟瑪格說:「妳們家前進今天出發去大陸耶!在我們在天空飛時他也在天空飛喔!」我這算不安好心嗎?   XD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到很久到中壢的休息轉運站,頓時有被統聯小姐裝孝維的感覺;明明說的我們好像趕不上這班車就來不及在機場集合,但是是說我們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塞車就是了



因為要等接駁車,我們還進了休息站買了早餐如果那個能叫做早餐的話。  XD

 

就我記憶所及;即便我們國家的機場的餐飲再便宜還是比外面的貴,在世界是每一個國家的機場飲食都是貴的讓人想尖叫的。(北京絕對是土匪中的土匪。)

 

可是


因為比預計到的時間還是到的太早了,即便不想在機場消費;還是交關了他漢堡王。但是不是我要說的即便我在愛吃洋蔥圈;他們家的洋蔥圈還是不好吃啊!(淚目)。

 



還沒出國門...在開始搞怪了    XD

好不容易歷經了集合跟過關的手續,一進海關我們果然還是四處注目一下血拼的點,瑪格也是愛買吉安型的人,飛機都還沒飛也已經在裡面買了幾瓶酒要給他家阿爸了。

是說阿爸啊!不是你家女兒不孝順呦,是你要的25年的威士忌缺貨。(還從台灣缺到了韓國一路上都沒看到。)

 

一上飛機果然就是吃了。(這是吃吃吃之旅吧!  XD

因為看到前面的韓國人有韓式辣椒醬可以配;我也想要,所以瑪格小姐出動了。(笑)

好玩的事辣椒醬在韓國不叫辣椒醬,幾經溝通無效,我甚至連肢體語言都出動了,張著口拿著手在前面搧著說:「HOT  HOT…

空服員還是在那邊:「NO  NO

就在我準備死心算了的時候;她好像意會的拿來了,瑪格拿了去看;發現上面寫的不是英文辣椒醬,而是胡椒粉之類的調味醬韓國人!妳們一定要這麼特別嗎??  ORZ

倒是我要拿的樸克牌很輕易到手了…XD [我的航空公司樸克牌蒐集癖應該沒有好的一天。  XD]

當飛行了一個多小時後看向窗外;剛剛好發現了一台大韓韓空的飛機在遠方交會:「瑪格,妳們家前進搞不好就在那架飛機上喔!」   XD   人睡眠不夠,果然是會有小惡魔出來肆虐的。

很慶幸的是在飛機上沒有因為我的偶發白目而有慘案發生。

 



當看見陸地,我很慶幸的想:『喔!韓國,我總於要踏上你的土地了。』沒想到這一看陸地又是20多鐘過去了…XD  

當我真正踏上韓國聞名世界的仁川機場都已經夜幕低垂了。(人家是的聞名喔!要知道它可是韓劇的重要場景之ㄧ,幾乎已經達到了部部韓劇都要來踩他各幾次  XD

 

出了國沒人認識,我可以盡情的耍幼稚。

所以我在韓國幹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機場跟同團的小妹妹玩競走。[瑪格,你根本是小孩吸收器,我該說你不虧是當過幼稚園老師的嗎?]

很心酸的換完了韓幣。   TT_TT

 

奚里糊塗的逛了一圈找當地導遊忍不住小抱怨了一下讓我們胡亂自尋生路的領隊小姐。(你這樣小費會不會太好賺啊你?)

 

是說沒想到會合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被導遊拖著逛機場妳們家車子會不會停太遠啦?

 

到韓國的第一餐是我本來很期待的人蔘雞喔!好失落。

 

我們參觀的第一站是清溪川跟東大門,本來我就沒有很期待在東大門買東西,所以在導遊麥可說清溪川就在旁邊;要我們逛完東大門自行過去後,就想著要快去清溪川了。

但沒想到…[關於偶像奇遇記請參見  http://blog.pixnet.net/noema/post/9198296]

 

也因為那樣;我嗨過頭了,所以完全忘了清溪川這回事了。(淚目)

所以我只有東大門夜景的...



我們今天入住『LA VIEDOR』,要進大廳前看到一台頗氣派的車,我開玩笑的跟瑪格講:「他們家今天大頭來巡視嗎?你快去勾引他,讓我來韓國住免費的飯店。」XD

 

因為表妹淑芬說過他來韓國住的飯店都不優,所以我本來對飯店是一點期待都沒有,沒料到還不錯啊!是在我接受的範圍。

而且還滿大的一個房間啊!

無聊人士如我,馬上開始拍證據  XD



 











9
22

早上在飯店當然還是有拍拍樂的

 












今天一離開飯店我們就往愛寶去了,搞了半天我一直沒把愛寶跟樂天分清楚,我還一直跟瑪格說那各擎天飛梭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去坐旋轉木馬來裝一下誠俊哥跟靜書姐一下。

人家是天國的階梯,我沒也可以來一個顛國的階梯。   XD

 

當然啦!因為沒有迴旋木馬可以坐,所以我們乖乖的去看『棕熊拜拜進香團』。







我們在可愛動物區等待耗了太多時間,所以出來了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東跑西跑,直接就又去玩亞馬遜流域。

 

我尖叫的很慘。

 

不是因為刺激,而是水一直跑進我的衣服鞋子……園方已將很貼心的做好很多動作了,奈何那些水就是無孔不入。

這時候就要誇獎一下韓國人了,他們貼心的在一旁放置一整排洪乾衣服的暖爐,SO  SWEET,在台灣大家好像就是愛玩死好,只能穿著溼衣服到處跑台灣的遊樂場真的要學著點。

 

多一點貼心,多一點顧客。

 

離開了亞馬遜,我去去了善與惡的殿堂。

這是一個用視覺效果玩海盜船的地方媽啊!玩出來頭超超超超超暈的。

剛剛好接近萬聖節~~佈置的風格都很"南瓜"

 

是說我們玩出來剛好遇上遊行的最高潮了,整個遊行我們是沒看到啦!但是撿了他從車子裡噴出的兩顆小軟球。

這時候離集合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緊急的搭了纜車往回走……愛寶5項卷很殘念的我們還是沒有用完它。

時間真的是來不及啊![淚目]

 

離開愛寶我們先去吃我們自費的烤肉午餐事後回想這真的是我在韓國吃的最好的一餐。唉!

 

吃完了午餐當然是往春川南怡島走囉!

這下我們又要去享受一下冬季戀歌的氣氛。

是說原來偷情也是在這兒拍的啊!先生跟春川南怡島真有緣啊!

但也是因為偷情太紅,再也沒有人來春川南怡島偷人了。(笑)

 

在這兒見識到了韓國人玩佈置的一套。

 



大家都要來一下的..XD















朋友說一定要投訴的難喝咖啡


老實說韓國的風景並不優於台灣,其實甚至可以說差台灣太多,為什麼人家的旅遊做的起來?

那是因為他們很懂得行銷這一套。

風景不好又怎樣,人家透過各種手法就是可以把它包裝的美美的,甚至每年讓一堆人來朝聖。這一套台灣人真的要加油啊!

 

麥可問了大家要不要吃水果,帶了我們去『胖阿姨』買水梨。

再帶我們去吃我們的晚餐春川炒雞。



是我太笨嗎?居然沒發現早就有人趁著機會在春川明洞血拼了,居然乖乖的站在那邊等人幫我問我的『水柿』。

結果胖阿姨指著水柿跟麥可說不好吃叫我不要買我柿子沒吃到東西也沒買到算不算是另一種的人財兩失?  XD  COW[牛來了。]

 

想說那就早點到飯店休息好了,沒想到飯店居然離那裏還要一個多小時車程媽啊!我們是要去什荒郊野嶺啊?

 

是說在車上我們真的超想問候一下司機的媽媽是真的。

 

他居然把空調關了開窗子開車,已經有了些許秋意的韓國山區,不冷死我們這些穿短袖來旅遊的台灣人才有鬼勒。

 

司機先生省能源,浪費的台灣人說:「這樣安堆。」

 

今晚入住的是『丹陽-大明』

我們在這邊很快樂的嚐試了咖啡王子裡的功燦一口哈密瓜冰棒一口香蕉牛奶的感覺。



喔!哈密瓜冰棒真是太好吃了,一枝又才500元,立馬決定接下來的這幾天我的零食就是可愛的哈密瓜冰棒了。

 

很瞎的是我們居然住一樓,我們的陽台旁就是停車場媽啊!

 

我們的室友是剛剛很快樂去逛街的護士;他們買了先生在春川吃了那家炒年糕,而我們買了飯店超市裡的炒年糕,4個女人、兩方人馬都想著有人幫著吃年糕下場當然是剩了一堆年糕。 

XD

 

可不是我要說的,先生去吃的那ㄧ家年糕好肥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咬起來卻有口香糖的味道,好看不好吃。

我們在飯店買的年糕雖然要價3000元貴了一點,但真的很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