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我在接近5點的時候醒來...
既不符合生理時鐘的清醒時間
更不會是我自各訂的鬧鐘...[自己訂的就不會莫名奇妙了]
想了想什麼事??
有點煩燥而不安...

想了想好一會
這才想到答應幫韓文班的同學們燒一份韓文檢定資料...[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耶!居然可以爬到日本網站找到~感謝先知者們的愛用連結~~XD~~你們造福了我們]

而我昨天心情鬱悶[家裡的事煩人...辦公室的事惱人...假又不能請>"<....YADA]
所以又衝去美髮院玩我的那窩鳥頭...[每次倒楣的都是它...誰叫它學名要是3000煩惱絲  XD]
歷時精采的4個小時......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XD

我根本是一回家就跟人敲飯店完就睡覺[弄好都12點多了咩]

於是我只得乖乖的起床玩起燒燒樂

在玩燒燒樂的同時...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還是有點兒煩
又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於是邊燒邊想我自己還有什麼做的???

金馬獎的票???
因為眾親友的支持~~本人手上現有3張票
同伴也通通找好了  本人是不會寂寞的....
望遠鏡???
已經通知我那偉大的親菇~~瑪格小姐聯絡他家大姐了[是說這個還沒確定...]
但沒有我也會算了的...怎麼會煩燥??
飯店???
再次確認過了...只要明天中午2點之前去7-11繳款即可

????????
????????

既然想不出...那就來逛網站吧!!
逛了逛~~發現大書的新日記.......
看到他身旁的那一排手...笑了    XD



有時大書的幽默感真的狠奇妙

然後~~這是考驗大家認出本命的時候....說...你認出了哪隻手????

是知道他們到了日本
卻忘記了...他們今天演唱會.......
我是因為這樣而煩躁的嗎???

有人看了文艾利的頭髮想燒香拜拜  XD  大家都在祈禱他不要在綁黑人辮子了

嗯...基本上這是我管不到範圍...沒道理為他煩躁吧???

可...它讓我聯想到了...
我為什煩燥了...............


事情其實很簡單的
......
啊不就是我想要去逛世貿順便買壹台筆電回家...
然後一買...明年3月韓國就不必衝了.........
我是因為這樣在煩嗎???我想有一點....................

但是~~我還是決定去逛世貿看筆電
至於韓國~~一切就靠天王的成全了

天王~~保佑我吧!!!   AME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