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ERIC,主頁開放當日服務器癱瘓


神話ERIC的個人主頁(www.munchonghyok.com)在開放當日由於訪問過多而發生了服務器癱瘓現象。

之前除了神話的官方主頁和歌迷網站外沒有開設個人主頁的ERIC為了和歌迷們進行交流,在12月3日開設了主頁。

花了很多心血製作設計成的洗練高級風格的ERIC個人主頁在開放前通過歌迷們的口口相傳,主頁地址就已被傳開,造成了服務器癱瘓。開放當日上午也因訪問過多網頁癱瘓,下午開始才恢復。

所屬公司TOP CLASS Entertainment的相關人員說:「不知道歌迷們是怎麼知道的,
開放前就有很多人來訪問了
」,「花了很長時間做的個人主頁,希望以後也多多關心。」

ERIC將會積極使用這次開設的個人主頁與歌迷們進行交流,不僅會閱讀歌迷們留下的意見,還會發表關於私人想法的日記,將這裡變成與歌迷們交流的窗口。

另外,ERIC正為年末在日本、中國舉行的神話亞洲巡演做著全力的準備。

通過5月終演的MBC電視劇「Que sera sera」,ERIC擴大了他的演技範圍,
他的下一部劇的選定也引起大家的關心,所屬公司則表示「還沒有決定。」


FROM:MY DAILY
翻譯:東昇西落
轉載請註明,謝謝



[諾小瑪有話說]:
我...一直都深深的覺得...
韓FAN們很適合一個職業
只要她們國家好好栽培~~個個都是比她們老大襯職的{特務}情資人員
每次...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新聞
都會很想喊~~媽啊!!!你們也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