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
福星滿滿~~問題大抵都解決了[朋友~~我愛你們~~]
準備快樂的台北行~~
迎接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頒獎典禮
台北~~~我又要來了喔!   XD
一個去兩次...光想都很累...但是~~一切都將會是值得的



這兩天沒時間可以上網追消息...
有參加抽獎~~也不曉得會不會抽中...

想上去看金馬獎的人有3個[我還真的沒看過頒獎典禮耶!有點興奮]
但目前唯一有希望的只有我有機會拿到的一張票...[孤身奮戰嗎??這樣安堆~~我怕寂寞...]

抽獎消息今天會公佈

但是...我人在醫院沒電腦啊!!!!!!

怎麼會這樣???

小姪子會提前來這個世界報到[預產期明明是12月25日...是說產檢醫生有說應該會提早...]
~~殺的大家都措手不及
於是...這兩天我的時間都將綁死在醫院了>"<   
唉呦~~~這樣很拿敲票~~有人要讓也沒法子第一時間拿到啊!


是說小姪子也算貼心吧!
照醫生估計生會更慘~~我金馬獎直接泡湯  XD


給我家親愛的客人們
請大家多多幫忙
諾小瑪我在此誠徵金馬獎典禮的票兩張~~感恩不盡


m ( _    _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