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韓流男星愛上披肩長髮

韓國頂級男明星們競相摩仿的對象是《聖經》裏的長髮大力士參孫?因為他們的頭髮變得越來越長。為了影視作品中的角色或自身個性,選擇留長髮的男演員最近越來越多地走入人們視線,“參孫症候群”愈演愈烈。論頭髮長度,獨佔鰲頭的長髮明星當屬《太王四神記》中的裴勇俊。因為他留了一年多的頭髮,比任何人都濃密。

▲裴勇俊

 


















有人評價說,他全紮起來或一半紮起的長髮與作品中太王的角色非常相符,可謂相得益彰。

張東健很早開始就是一頭長髮,無論與作品有無關係。他拍完影片《太極旗飄揚》後,就與短髮告別,由於《無極》、《颱風》等作品中的長髮角色都非常適合他,所以他的長髮形象是公眾和他自己都認可的。張東健式髮型的特點是及肩的大波浪,用發帶輕輕別向一邊,被評為娛樂界長髮熱潮的先鋒。
即將入伍或已退伍的男演員們似乎是為了一解當兵多年的短髮之憾,紛紛留起頭髮,讓人倍覺有趣。


元彬入伍前的頭髮留到了及肩長,蘇志燮退伍後也留起了頭髮,最近束起頭髮的形象已經成了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趙寅成


















趙寅成出道後,雖然一直是一頭利索的短髮,但今年以來也開始留起了頭髮,有時還束起來,最近以約翰-特拉沃爾塔(John Travolta)式的復古髮型出現在某廣告片中,非常引人注目。

為了作品角色而留長髮的演員更是不計其數。比如,李俊基因影片《王的男人》的留起了長髮,結果成了自己獨具的招牌髮式,並且一直保持至今。

在崇尚個性的娛樂界,長髮的確是體現自身品味的簡單易行的手段。
長髮族的普遍認識是,每逢重要場合,可以把長髮梳理得時尚一些,以突出個性,平時即便是簡單一束,也顯得個性十足,很容易打理。

但是,髮型師的意見是,額頭過寬或臉盤大的人如果頭髮太長,可能看起來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所以,普通人如果不具備完美的鴨蛋形臉或身材不高時最好不要盲從。



[諾小瑪有話說]:
...........現在不管是哪個國家的記者都水準低落就是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查一下再發布的嗎??
其他的人不說...因為不了解
但是...
李準基先生哪有留王男的頭髮不剪...
這傢伙剪了n次了好嗎??
不管是為戲劇還是個人興趣
這人頭髮沒留過3個月.....

這是告訴我們以後新聞不要太相信...?

記者先生女士們
請愛護一下你們的名譽
尊重一下自己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