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申彗星演唱會不同點]


繼世界級明星碧昂絲9,10日在韓演唱會之後,11月11日出道九年的國內人氣歌手申彗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

在11日演出上申彗星提到,“舉辦這次演唱會的時候聽到了很高興的消息,聽說在某個票預售網站上我的演唱會的預售率超過碧昂絲。哈哈,我就在想,這個時候不贏她的話我什麼時候才能贏她呢,嘿嘿。”

事實上據申彗星的所屬公司GOOD表示,申彗星的這次演唱會在上個月15號INTERPARK的預售上打敗碧昂絲,佔據了第一位。

國內人氣歌手申彗星超過碧昂絲不僅表現在演唱會票的預售上。

在這次申彗星的演唱會上,歌迷們演唱會結束以後沒有離開,一直高喊“安可”,申彗星重新登上舞臺,並向歌迷展示了神話7輯收錄曲BRAND NEW的精彩表演,結束了此次演唱會。但是,在照明關滅,伴奏全都從舞臺撤掉以後,歌迷們仍然沒有離開一直呼喊申彗星的名字。

這與結束表演立刻離開演出場地的碧昂絲,以及沒有歌迷高喊安可的演唱會的氣氛是完全不同的。

但是在觀眾數上,當天申彗星的演唱會到了到約5500名,碧昂絲的第一次演出上有超過10000名的觀眾,這點碧昂絲占了優勢。

在嘉賓表演的舞臺上兩場演唱會也有很到的差異。

碧昂絲在演唱會之前就宣佈不會請任何嘉賓,果然在當天的表演上碧昂絲獨放光芒,沒有嘉賓的表演。而申彗星的演唱會上,除了神話成員李玟雨的表演,還有同一經紀公司的新人歌手善敏,以及最近最高人氣組合WONDER GIRLS的表演,使演唱會更具魅力。

週末因為碧昂絲的演唱會,相對沒有受到媒體很多關注的申彗星的演唱會,11日在首爾高麗大學的花汀體育館舉行,吸引的5500名左右的觀眾,比預定時間延長了40分鐘。

FR:OCEANS
翻譯:kittyyang@S.C.I.C申彗星中國首站



【1112原創翻譯】李玟雨'申彗星的腿是拇指餅乾'

11日下午在首爾安岩洞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知名歌手申彗星的第二次演唱會'FristBegining New Days... Verse2'中受到嘉賓待遇的歌手李玟雨摸著申彗星的腿耍貧嘴的說是拇指餅乾。

這次申彗星的演唱會不僅從國內到海外各國聚集了50000餘名的fans,還有中國,日本,泰國等各國的記者們為了取材而入境,也看出了對申彗星火熱的關心。

來源:donga.com
翻譯:兜兜@onlyhyesung.com(only星@百度申彗星吧)
圖片已自傳,轉載請注明

11/11是韓國光棍節


[新聞] 申彗星,「Wonder Girls」話題對唱的舞台

現在最高的女子偶像組合「Wonder Girls」和過去的最高男子組合成員的見面。

就是11日,在申彗星單獨演唱會中,「Wonder Girl」擔任了表演嘉賓。
演唱會之前,以「特別的嘉賓」製造話題,在今天的演唱會中了集中最精彩的期待。
就是事先已經知道,「Wonder Girls」將會和申彗星一起跳「Tell Me」的舞蹈

為了紀念上次夏天的第一個單獨演唱會而安可的這一次演唱會中,通過了一系列的好戲集中了日本、中國、台灣等各亞洲國家的FANS和韓國的FANS的視線。

首先,在上次演唱會中,和神話成員JUNJIN突然組成的「The Birds」而造成話題的申彗星,在這次演唱會中和李玟雨一起組成了「MINSUNG」(李玟雨的「玟」和申彗星的「星」合成的單詞)演唱了對唱曲。

但是受到最熱烈申援的是和「Wonder Girls」合唱的舞台。

下半年最HIT曲「Tell Me」的前奏一響起,就開始了5名Wonder Girls成員的LIVE舞台。
1個小節結束後,穿著BLOUSE的申彗星登場了,跳著話題性的「Tell Me」舞蹈

舞台結束之後,申彗星說「Eric是為了看Wonder Girls才來的,甚至連李玟雨在對唱結束之後,都不回去,一直在那兒磨磨蹭蹭的」並且真實感到了演唱會最高人氣嘉賓Wonder Girls的人氣。

雖然第一次站在演唱會舞台上的Wonder Girls多少有點不安(?)的LIVE實力和編舞上有點失誤,但就是這一點引起FANS們的笑聲。

另一邊,和Wonder Girls的話題對唱結束之後,申彗星演唱了「蒙面達虎」中的TROT曲「二次線橋」。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結束之後,申彗星的後續曲活動也將結束。
接下來擺在眼前的是,12月6日神話單曲專輯發表和神話的日本演唱會。



來源:EPG&OCEANS-SIX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諾小瑪有話說];
我家小孩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勝負心高強的他~~真的有此時不贏更待何時的感覺



關於玟雨..這個演唱會他真的很賺啊!
舞台上的鄭先生真是豆腐任吃[前提是要他自己個人的舞台~~好強咩呵呵]
跳舞的時候玟雨已經狂拍他的小屁屁了
談話時間跟是指著他的腿說:{我們家彗星的腿就是餅乾棒啊!}
有拍又摸~~~爽的勒!  呵呵呵呵



小孩完全搞錯重點~~他的媳婦跟文外星人哪是為了Wonder Girls才在那邊摩蹭不回家
一切都是為了他好咩!
呵呵呵呵~~有看舞台的就知道~~我們家又害羞又愛玩的小孩跳起舞來有多"愛嬌"...不笑真的對不起自己   XD[←壞星媽]
剛剛看新聞視頻~~台下的FAN每個人的眼神都是:{鄭弼教你好38啊!!OMO~~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唉呦~~小孩這麼可愛~~當媽的怎麼辦呦~~






PS:韓國關於情人節的節日特別多
11月11日是韓國的"單身情人節"~~{因為都是1的單數~所以是單身情人節?韓國人送禮物的時間還真多>"<  話說~~我好像N久沒吃過餅乾棒了...以前我最愛沾起士醬吃的說...好像很久沒看過這玩意了......}
在這一天會有人送單身的友人餅乾棒,大意好像是讓他們把單身吃掉明年不要形隻影單了...當然也有取笑人還是單身的意思!
MIN就開玩笑我們家小孩連餅乾棒都不用買不用吃
因為他那兩跟大長腿又直又細~就是兩根大的餅乾棒[笑~~目擊者要證實~~他的腿真的很瘦.小孩不胖~~就是不上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