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志旼豔妝陪酒 千杯不醉
 
■玉女韓志旼一改清純形象,犧牲色相賣弄風騷演酒女。(八大提供)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南韓清純玉女韓智敏向台灣觀眾喊話正名為韓志旼﹔拍戲時她可以濃妝豔抹犧牲色相下海演陪酒女,量超好的她還可以喝30杯不醉,就連搭檔演出的Eric也甘拜下風。

挑戰性感 嘗試不同風格

過去韓志旼在「大長今」中飾演楚楚可憐的小宮女「信非」而爆紅,不過最近她在八大戲劇台10點檔韓劇「無敵情報員」中卻顛覆清純形象,戴上埃及豔后假髮、大露酥胸下海在酒店臥底當美艷的高級女公關,與她清純時的樣貌辨識度幾乎不到百分之五十。

南韓演藝圈競爭相當激烈,新生代女星得費盡心思才能求得生存之道。平常喜歡寬鬆休閒衣服的韓志旼對於自己的性感變身笑說:「我今年已經25歲了,出道以來從沒化過濃妝、穿得很性感,得知劇情需要,無論如何都想嘗試看看。」

酒量驚人 啤酒當水喝

可別看韓志旼一副乖乖女的模樣,戲外的她酒量相當驚人,除了喝啤酒當水喝之外,更喜歡喝俗稱「爆彈酒」的混酒,每次出席電視劇或電影殺青晚會,她都可以喝上30杯以上的混酒也不會醉,甚至還主動幫其他劇組演員擋酒,連酒量不錯的男主角Eric也對她佩服不已。


轉自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1/today-show11.htm




偶而要乖一點~~當一個乖fan...XD
難得在台灣的新聞有提到...就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