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每個星期應該會多一堂韓文課程了...[一切都是為了自助行做準備啊!我會認真上課的~~呵呵]
3月3月~~我的目標在3月~~~


剛剛細數我的一周時間表
1.3.5瑜珈[這是指沒意外沒翹課而言]
4.韓文[阿爸!你這一天千萬不要有事找我...]
...要找我真的就剩2.6.日了[朋友~~瑪格小姐~~歡迎預約   ]



唉啊啊啊啊~~~這樣的行程再加上失眠真的很不妙耶!



話說人家明明很乖的躺在床上為什會睡不著呢???
周公爺爺~~你這樣很'安堆'耶!
雖然我不是正妹~~但我也有掛號跟你下棋的啊!
5555....希望今天晚上可以讓我高昇歌頌[爺爺您回來了~~你總於回來了~~]
周爺爺~~你講這樣好不好啊!?[一切就拜託你了喔!周公大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啦~~~~~~~~~~~~~~~~~~~~



這是一篇諾瑪裝忙...其實失眠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