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涓約了吃晚餐
因為她已經吃了好幾天的泡菜火鍋...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烤肉



她問:{那一間???}
我說:{貴的那一間...}
她答:{我後悔問你了.....}   後悔無用論!她就是問了~~哈哈



我們約的是我們還滿常去的那一家[野宴]
我先到
因為沒訂位...她要我們做櫃檯....細嘍
問可不可以併桌
她一臉很煩的回我說:{我們併桌只剩樓上的位置}
因為她的態度實在讓我氣...平常還ok...但昨天被我家的大爺弄到很悶...
打了電話:{我們換家....}
涓問了問原因...然後同意



因為很久沒去[石頭]了
再加上最近一直有人推
所以...決定去[石頭]



一進石頭就發現不太妙
她換菜單了~~只有499跟429的差別
足足硬是比別間都貴了100大洋以上



因為499有象拔蚌跟烤螺等...我想吃的東西...........
嗯...因應我的怨念~~我們點了499的[笑]



恐怖的來了........
當上了菜之後...
我跟涓兩個人竟然都吃不太下



不是因為東西難吃...東西其實都還算是ok
但就是吃不下



跟涓兩個人在那邊研究...
涓說我瘦了一點   [因為這樣降低對油的需求度???]
而涓...她小一號了[她最近根本就不吃油了. ..]



兩個人相對而無言....這一餐小貴的說.....
這樣好浪費...
可吃不下就是吃不下啊..................[淚目]



兩人一邊想著好貴的一餐啊![我們根本吃不到平常的一半的量...]
一邊想著離我們遠去的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的錢...
我如是說:{以後我們約不是吃到飽的店吧!}
以我們現在的嘴巴外加對油降低的依賴度...真的不再適合這樣的店了...


吃到飽啊!!無力...無理...


so...


請給我火鍋..我要吃水煮肉[笑]


請不要天真的說我會因為這樣就瘦下去...
我還是肉食類動物
沒有烤肉...我還有火鍋~~~XD


冬天到了~~有人要跟我一起沉迷火鍋嗎???[壞笑...]
arrow
arrow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