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平頭Eric 撂倒15個小混混
【Upaper╱綜合報導】2007.10.26 03:00 am



Eric為了八大韓劇「無敵情報員」犧牲到了最高點,不惜剪掉原本帥氣的髮型,剃成小平頭,還1打15,與15名小混混對打,結果打到全身多處「黑青」,不過,他一點兒也不以為意地說:「小case啦!」,而他的小平頭新造型也頗受網友青睞力讚他:「超帥!」 (哪裡帥??)


「無敵情報員」在韓首播當日就創下17%的佳績,成為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該劇深受年輕收視族群喜愛,在韓國大學生就業調查中,「情報員」是最受歡迎的職業,男生認為這職業很有成就感及挑戰性而報考;女生則幻想進入情報局工作,可以認識像Eric一樣帥的白馬王子。


Eric在劇中的搞笑演技及帥氣身手,在2006年韓國SBS演技大賞上備受肯定,不但榮獲「10大人氣獎」和「最佳演技獎」兩項大獎,還勇奪觀眾票選的特別獎「殺生成仁獎」,3大獎集一身,也奠定他在「喜劇一哥」的地位。(殺生成仁...XD這是韓國人的幽默嗎??還喜劇一哥吶~~XD)






神話Eric停工復健 被爆失蹤 

〔 2007.10.26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韓國「神話」成員Eric被爆「失蹤」?他自從拍完MBC電視台的《Que Sera Sera》之後,已半年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經紀人則透露他只是為腰傷復健


Eric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去年
拍戲時發生車禍,腰部受傷,舊傷一直未癒,因此今年5月拍完《Que Sera Sera》後就暫停工作專心復健。Eric表示,在持續復健、治療加上爬山鍛鍊之下,腰部復原狀況不錯,最近將展開「神話」新專輯的錄製工作

 
Eric主演的《
無敵情報員》今晚10時將在八大戲劇台上檔,該劇去年在南韓播出時,因Eric在劇中飾演情報員的喜感十足,加上題材新穎,讓「南韓情報局」在大學男女生選擇就業排行中名列前茅。Eric為演出該戲剃成小平頭,還和15名混混對打,全身瘀青在所不惜





我的心....果然很偏
但...我真的是今天才發現...我沒貼過這對父女的新聞....
鳥媽鳥子鳥媳婦鳥女婿...在我家都還滿常見的...
鳥父鳥女...還真的是首貼.....


其實大家看相片也知道...我甚至沒把這父女的相片上傳  
沿用的都是其他人的新聞照   
這其實該慶幸吧??  
因為這樣...可以預期的是~~下一波攻擊我應該花不了什錢的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