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
真的超糗的......

以後...話真的不要先說啊!
當我信誓旦旦說著要去練瑜珈...我可沒想到我會有那麼精采的30分鐘

想我ㄧ回到家~~正準備換拖鞋衝去上課
沒想到被我家阿爸唤住
我家的太上皇老爺就指揮著我做東做西...
等到弄好...我上瑜珈課的時間就錯過了

正準備抱怨時~~
阿芬就打電話來說:{我家媽媽今天沒煮耶!你要不要跟我出去吃飯...}

啊勒~~事情麼會那麼巧啊???
兩個女人火速決定要吃涮涮鍋.............
我望著我家阿爸:{你要幫我出晚餐錢      }
我家阿爸...:{200夠不夠?}
.................
.................以上


所以...我還是去吃涮涮鍋了.......這算天意弄人嗎???




教訓:話不要先說~~人生的下一刻梅誰能預測







趙靜琳瘦身有成 節目大秀S曲線
            韓聯社

更新日期:2007/10/22 16:35




南韓藝人趙靜琳(圖)最近瘦身有成,她日前出席Mnet頻道的《目眩神迷聯誼會》節目錄影,並在錄影現場大秀S曲線,完美變身令人驚艷。(韓聯社2007.10.22)



看到當初跟M 一起拼萬元幸福的小胖妹趙靜琳瘦了
看到當初騙彗星血糖太低昏倒的小胖妹趙靜琳瘦了...........

說沒受到刺激是騙人的

但是~~~我的嘴真的很饞...在這新聞之前還吃掉了兩片餅乾配著一杯冰豆漿...

嗯嗯嗯嗯~~~見賢要思齊...那那那那~~~我今天會乖乖去上瑜珈課的
再見了~~我的涮涮鍋晚餐   安扭~~我的愛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