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跟小妹通電話
說到今天是個失眠夜
決定了今天要與柯南廝混完後去吃點宵夜再睡
.........我們聊天聊到我肚子餓到痛  XD   唉呦~~真會聊啊~~這兩個女人
邊聊天邊先喀了一點肉乾止飢
跟她說~~等我看這次柯南炸了什麼我就要去吃雞肉片飯了
兩個柯南動畫迷就在那兒閒聊到底要到第幾集柯南電影版才會炸到宇宙

上次有被微笑雞肉飯開店的人潮嚇到[凌晨兩點半開店時的人...好恐怖喔!]
所以這次看完柯南剛剛好凌晨3點
想說過了半各小時~~人少一點不會那麼恐怖
誰想的到啊!!!!還是很恐怖啊!!!



[不要說店裡了~~連店外都是一堆客人]
人啊~~人啊~~都是人啊!!



繞著店內快一圈的人....天啊!!!我要排到幾點???[我再第二圈喔?]




555....人家不過是要買一個便當一個湯外帶而已~~~為什要排的這麼辛苦??
這家店~~最狠的一點是不管店用外帶一律先排隊結帳再說....



這位在車子裡哄小孩的賓士車媽媽有誇張到
明明都孕婦挺著一顆大肚肚了~~還是很拼的出來吃接近早餐的夜消
忍不住想要叫她第一名




媽啊!!3.30分了~~我總於前進到這兒了...恐怖的是...他肉肉也快賣完了耶!!!
[哇哩勒~~~沒有我愛吃的紅肉肉了............]



回到家等著要吃飯時~~已經4點出頭了....
555...我只能想說~~還好我有買到味増湯
這間店...我最愛的還是只有他對味増湯啊!!!



看似紅潤的肉~一切其實都是燈光騙你的
555...我要我上次一開門時去吃的紅肉肉...>"<


題外話:我臨要結帳走時有遇到黑哥哥....雖然大家都是一副臉白白的
             但就是一副{我是壞人}...很鴨霸的就坐下來點餐了...
             這果然是黑哥哥們的一慣作風跟特權啊!!   
             看在沒有特權的我眼裡...好想CALL保安啊!!!
             保安啊!!可以這樣讓人插隊的嗎???[保安:.......]
             還在排隊的我們果然是無膽匪類...一點都沒人想去制止


吃完宵夜...變早餐的宵夜...等到我能躺平...
有瞄一眼時鐘...嗯...6.10分.......................

題外話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睡~~又太早起......
今天的我完全沒有克制的力量
不過是去跟阿芬吃個午餐
也能順道逛個名佳美花掉我將近2000元....
在名佳美買到這個數字...我還真了不起啊!!!!!!!!!!!!!!!!!!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